副標是 總攻之間的對決












---------------------------------------
---------------圖文並無直接關係----------------
---------------------------------------



最近在看"完美小姐進化論"

是聽別人說一開始OP就有裸男

才想說好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為了裸男‧‧‧反正我早就腐了)

雖然說一直等到下了十五集才去點它

(怕我看片的速度太快 庫存不夠)

結果有一點失望

因為聽別人都說好看

所以抱著蠻大的期待去看的

可是‧‧‧‧‧

蘭丸的頭髮是長那樣嗎?!!

這其實是我感到最最最不能接受的

還有武長也有一點不太對的fu

可是流鼻血的橋段真是太正點了!!

跟漫畫好像!!

只是總體而言 這部動漫應該是只有60分

因為我覺得每一部動畫化的漫畫都應該像櫻蘭那樣

我不是因為HOST(男公關)才這樣說的阿

不然至少像今日大魔王那樣嘛‧‧‧(巴)

對了 自問自答一下

為什麼明明是在說完美小姐進化論

圖卻是放骸呢??

因為我有愛阿阿阿阿!!!

好像是在聽一個瘋子發牢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