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衣唯語倚在窗櫺仰看著眾星拱月之美,她心中有多么希望自己是

月兒,能得到夫家每個人和喜愛與歡心。

再過三天便是她的大喜之日,爹爹准備將她許配給護國將軍燕楚

。她雖未見過其人,但從仆人、丫鬟的耳語中,常能聽見有關他的一

切。

燕楚將軍才不過二十七歲,就憑著一身的武藝與不凡的身手得到

皇上的信賴。自他參加武舉高中榜首,短短不過兩年,使成了大清朝

的統帥。

說起這段良緣,早三年前,唯語的爹剛從朝中卸任之時,就已將

這樁婚事訂下。

當時,爹就是看中了燕楚磊落不拘的氣質、豁達開朗的個性,才

應允這門事。只是,當時唯語才十三歲,也因此,這場婚事才延宕至

今。

三年來,燕楚不時至衣府拜訪,與仆人小廝們都已熟得能喚出他

們的名,難獨未能見到唯語。原來,衣祿禹家教甚嚴,他堅持女子未

出閣怎能和夫君碰面呢!因此,燕楚根本未曾目睹唯語的麗容丰采。

衣祿禹曾是皇上身邊的紅人,也就是謀士先生﹔他足智多謀,滿

腔經綸,所有見解深獲皇上認同,他的深謀遠慮,識達之賢長的眼界

,實乃難得一見之宰輔。

他之所以突然告老還鄉,開始過著隱世的生活,乃因一段不堪回

憶的過往。

思及這段往事,唯語不由得深嘆了口氣,所謂“我無害伯仁之心

,伯仁卻因我而死”,這實在是件令人傷感之事。

“唯語,快做新嫁娘了,怎么還哀聲嘆氣的?”不知何時衣祿禹

已推門進入,他看了唯語的哀怨模樣。不禁搖頭不已。他拿起一件暖

氅,披在她身上,“夜寒露重,干嘛坐在窗口呢?倘若得了風寒,這

怎么得了!”

“爹,您怎么還不睡?”唯語回眸一笑,笑中有著纖柔之美。

“爹看你房里油燈還亮著,就知道你又在胡思亂想了。”

他揉揉女兒的頭頂,雖然唯語已年過及絆,三天后又將嫁為人婦

,但在他心里,她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娃兒。

“我才沒有。”唯語不好意思的垂首。

“是不是在想著未來的夫君!”唯語的娘早逝,她可是衣祿禹父

代母職,一手拉拔大的,她心里在想啥?他哪看不出來。

“爹──”她嬌嗔著,臉頰立即復上紅彩直泛耳根。

“害躁了!”衣祿禹拍拍她纖細的肩,“嫁過去夫家后,凡事都

要以夫為重,盡到為人妻的責任,別再像個小女孩似的任性妄為了。

爹以后不在你身邊,沒法子再照顧你,天涼要加衣,可別忘了。”

他語重心長地對女兒一一叮嚀,唯一的女兒要出嫁了,他怎么可

能不難過呢?離情依依加上舍不得,他心中還真是不好受﹔但這是喜

事,唯語終于有了歸宿,對方又是萬中選一的男人,夫復何求呢?

“爹……”唯語欲出的話語全梗在喉間,終于忍不住地失控低泣

出聲。

“好了、好了,別哭了,要出閣的新嫁娘哭成這般,像話嗎?”

衣祿禹以衫袖拭了拭女兒帶水的芙蓉面﹔緊蹙的眉心依然帶著一抹掩

飾不了的哀愁。

他想,是該上燕府一趟,禮貌性地拜訪一下親家,請他們好好照

顧唯語才是正事啊!

“女兒嫁人后,爹一個人日后怎么過?”她清秀的麗容再次沁出

了苦澀的線條。

“傻孩子、爹老了,一個人生活豈不愜意,有時去釣釣魚、有時

找巷尾的李叔下下棋,時間很好打發的。”他哈哈一笑,捻著長須笑

意盎然地說。

但唯語怎會看不出爹爹是故作愉悅好讓她放心呢?

“爹,女兒以后一定會經常回來看您的。”說著,唯語已扑進了

爹爹的懷中,“你一定要好好過日子,可別騙我啊!”

“你真是的,爹騙你干嘛?”衣祿禹頗為無奈。

“若不是三年前發生那件事,您會不會告老還鄉、遠離你喜歡的

謀士生涯。”唯語突然有感而發。

“別再提這事了,既然是爹的謀略錯誤,就該負起責任。”

“但誰沒錯誤呢?就連三國時代的孔明都難免犯錯,何況是爹。

”她撇撇唇,為爹所受的痛苦而委屈不已。

事隔三年,她明白爹仍為這事耿耿于懷。雖然他的外表看來與平

日無異但他心底所受的煎熬可不是三言兩語可道盡。

“但我的錯誤卻害了上百條人命呀!”他面如稿灰。

“別想了,爹。戰亂時節,任誰都可能指揮有誤,您已內疚了這

么多年,應該已償還了這份債了。”

“我知道,我也正在調適自己的心情,你放心的嫁人吧!別再把

腦筋兜著我這老頭身上轉了。”

衣祿禹勉強一笑,將心中愁苦隱藏起來。再怎么說唯語大喜的日

子就將來臨,實在沒必要再提這些傷感的往事。

“您和我一塊兒住好嗎?我聽采兒說燕楚曾請您和我們一塊兒前

往,但您拒絕了。”采兒是唯語的貼身丫鬟,也是最愛嚼舌根的一個

女娃兒。

唯語從末與燕楚照過面,對他的印象與長相也完全是由采兒口里

得知,當然把她視為最貼心近的密友了。

自小,她有什么,采兒就有什么,她倆情同姊妹,這回她嫁燕府

,采兒當然得隨行了﹔也幸好有她作伴同行,唯語才能稍稍忘掉心頭

的愁緒。

“傻孩子,哪有女兒出嫁,還找父做陪嫁呢!”

衣祿禹哈哈一笑,心想,這孩子也太會操心了吧!

“爹,您干嘛把自己當成陪嫁,多難聽呀!我只是希望您與我們

住在一起,再說,您與燕老爺不是故友嗎?這有什么關系。”

衣唯語噘起唇,一臉不依。她好懊惱,為何爹就這么食古不化呢



“這關系可大了,爹若跟你嫁過去,第一。你會讓人看輕﹔第二

。我會有種寄人籬下的感受﹔第三。爹向來自由慣了,不喜歡受羈絆

。事實上,只要你過得好,能得到幸福,爹就滿足了。”

“爹……”

“別說了,快睡吧!三天后就要當新娘子,爹可是希望你美美的

嫁出去,可不要精神委靡或腫了一雙眼呀!”他調侃一笑。

“您就會開我開笑。”唯語蹙起秀眉,薄嗔著。

“爹哪敢呀!快把燈熄了,早點休息。我也回房了。”

為女兒熄了燈后,他心里也打定了主意,明兒個他得上燕府一趟

,唯語是他的心肝寶貝,他得事先和燕楚好好談淡,絕不能讓他虧待

了她。

燕將軍府邸

庄嚴的雙石獅跪臥大門兩側,沉重閃爍的扣環代表著將軍府的地

位與身分,一進大門是百花齊放的前院,正前方便是大廳,廳門外站

著一位卓然不凡的男子,便是燕楚。

他長得雖非特別引人注目,但強健的體魄、壯碩的身軀,恰巧彌

補了五官上的不足。

此刻,他正笑臉迎向由甫進門的衣祿禹。

“難得岳父大駕光監。您怎么不派人梢個口信,我好教人備轎您

過來呀!”他趕緊將衣祿禹迎向內廳。

“不過短短几條街,散散步就過來了,何必麻煩那么多人。”老

人家爽快一晒,云淡風輕地笑說。

“岳父就是這樣客氣。”燕楚吩咐下人端上好茶后,轉首又問:

“我想您今天來寒舍,事實上有要事吧!”

衣祿禹搖頭一笑,“唉!什么事瞞不過你們這些年輕人,我這次

是為了唯語而來。”

“唯語?她怎么了?”燕楚立即眉頭一攏,彰顯出他發自于心的

焦急。

雖說唯語不曾見過他,但他倒是見過她一次,那是在三年前,唯

語與采兒去廟里邊香時被他巧遇。當時,他躲在暗處,對她嬌媚與可

愛動人的姿容心怡不已,更暗自告訴自己,此生他是要定她了。

當他得知她就是衣祿禹之女時,心中那份篤定就更深了。在他心

目中,衣唯語就像鳳毛,麟角一般罕見,是位外柔內韌的美麗女人。

“她沒事,你別緊張。”衣祿禹見他有此反應,心底的不安也因

而瓦解,看來燕楚是真心愛著唯語。

燕楚壓下心中倏揚的激蕩,松了口氣道:“那就好,您或許不知

,唯語在我心中的地位,我真的是把她放在第一位,但不知怎地,雖

婚期在即,我心里卻老是忐忑難安……”

衣祿禹一愣,怪了,怎么燕楚也有著和他一樣的感覺呢?

這兩天,衣祿禹老是心緒不寧,眼皮直跳,總覺得有不好的事臨

頭﹔但喜事將至,他只好將這種情緒故意忽略掉,此刻,被燕楚一提

,那份不安的感覺又蠢蠢欲動了!

唉!難道這婚事……不,不會的。

“你別胡思亂想,這是每個人婚前都有毛病,容易患得患失啊!

”衣祿禹也只好安慰准新郎倌,他心想,只要再撐過兩天,等唯語上

了花轎,一切就都沒事了。

“是啊!我也是這么告訴自己。相信以我對唯語的愛意,老天會

垂憐的。”燕楚故意抹去心中的不安,開心的說道:“咦?唯語沒事

,那岳父可是有話要告訴我?”

他雖在戰場爭戰多時,早就鍛練一副堅毅體魄,但要可不表示他

是個粗人啊!

“是這樣的,我這次前來是想請你以后多關照唯語,她年紀尚輕

,什么都不懂,她的幸福是我最挂心的。”衣祿禹談笑自如地說心底

的話,以化解這份尷尬。

“哈……岳父,您這份顧慮是多余的,我對唯語的心意天地可表

啊!如果我有半點兒虧待她,我將……”

“行了行了,你不用在我這老頭子面前發誓,只要你記得答應我

的承諾就成了。”衣祿禹淺啜了口清茶笑道,有了燕楚的保証,他該

放心了。

“對了,岳父可曾聽說一則消息?”燕楚突然問。

“消息?你是指……”

“聽說德碩親王府的熠侵貝勒回京了。”

這可說是三年來京畿里發生的一件大事,他也是前晚才從護衛口

中聽來的。

“你說什么?”衣祿禹聞言一陣驚驚,手中的茶碗瞬間跌至地上



“熠侵貝勒,他離京三年了,聽說三天前回府了。”燕楚復誦一

次,但聲音中多了份沉重。

他和衣祿禹都不希望見到的人,居然在他的婚期前夕回京,這是

什么原因?是存心的?還是蓄意的?

“糟了!他回來准沒好事。”衣祿禹心中大喊不妙!難怪這兩天

他會有這種驚悚不安的感覺直竄心頭,原來是他回來了。他到底有什

么打算?

三年不見,衣祿禹心底始終惴惴難安,總認為這是暴風雨前的寧

靜,他在等……等狂風暴雨來臨的剎那。

但他怎么也想不到,熠侵貝勒會在這個時候來,這個時候……

一陣暈眩,他差點兒從椅上摔下!

“岳父,您沒事吧!”燕楚急急沖上前扶住他。

“沒……沒事,我只是擔心……”

德碩熠侵絕非簡單的人物,此人向來陰邪聰明、森冷無情。何況

他一直對三年前的那件意外耿耿于懷,因為熠侵駿將軍──熠侵的兄

長之戰歿,讓他對衣祿禹與燕楚恨之人骨,此番從返舊地,一定有目

的。

“我知道您在擔心什么,但您請放心,無論如何,我一定會讓婚

禮如期舉行,也一定會盡全力保護唯語。”燕楚對衣祿禹做了最誠懇

的保証。

燕楚認定,就算熠侵行為乖戾,武藝也不凡,但兩人在面對面決

斗時,自己也不一事實上是敗者。

反正,他早已抱著兵來將擋、水來士掩的決心,這家伙喜歡裝神

弄鬼,就隨他去。

“我懂。如果我們將婚期延緩反而說明了我們作賊心虛,既然不

錯在我們,我們也毋需因為他的現身而作任何改變。”

衣祿禹也強迫自己鎮定下來,自亂陣腳絕不是他這位謀土該有的

反應﹔也許熠侵回京本不代表什么,這一切只是巧合罷了。

“對,我就是這個意思。”燕楚松了口氣,他真擔心衣祿禹會因

為這檔事而將他與唯語的婚事作罷。

衣祿禹點點頭,但心思卻隨之遠飄。

“采兒,咱們出去走走好不好,我想買些繡線,這只鴛鴦枕還差

一些沒完成,真糟糕!”她看著手上僅剩半只鴛鴦尚未繡好,不禁嘆

了口氣。

這本是她打算明天出閣一塊帶走的,現下這等模樣可是不吉利的



“可是老爺說了,你明天就要出嫁,今天不能再出門了。”

采兒-邊忙著整理唯語的新嫁衣,一邊將老爺交代的話語一字不

漏地重復了一遍。

“但是這枕巾這怎么辦?”唯語無奈地看著手中的枕巾,少了翅

膀的鴛鴦看來真是沒有滑稽不堪。

“這樣好了,我去買,鄉線嘛!我還懂的。”采兒建議。

“可是這色系復雜,我怕你弄不清楚。”

“那我把線頭帶著比對不就成了。”

“問題我沒留下線頭呀!我本以為夠了,唉!”唯語把弄著枕巾

,不由自主地嘆口氣,她突然心緒萬千,難道這……意味著這場婚姻

將會有個無終的結果。

采兒也被她的嘆息聲弄得心亂了,“小姐,你別這樣,會觸霉頭

的。這樣吧!老爺不在,咱們偷偷溜出府買繡線不就成了,不過你動

作可要快呀!否則讓老爺撞見,我的小命可是會去了半條。”

“小丫頭,你以為我爹是個劊子手呀?”唯語沒好氣地斜睨了一

眼小她兩歲的采兒。

“我可沒這么說啊!不過老爺為了你,什么凶話都說得出口,嚇

都會嚇掉半條命呢!”采兒吐吐舌頭,展出青春的笑靨。

“你喲!我們快去吧!”唯語站起身,接受采兒遞來的紅氅。此

刻正值深秋冬初,陣陣寒氣逼人,沁心的涼意讓人已不想多出門。

主婢二人穿梭在街坊巷尾,只好前往下一個繡庄試運氣。

“采兒,林老板介紹的繡庄到底還有多遠呀?我走不動了。天快

黑了,我們不能再耽擱了。”看樣子,爹就快回家了。

“小姐,我的腳程較快,不如你在這里等會兒。我去去就來。”

采兒自小頑皮,爬樹、追兔一樣也不輸給男生,腳力自然比她好



“好,那你快去快回。”

采兒答允,兩個小跑步就不見了蹤影。

唯語搖搖頭,她還真羨慕采兒的體力,哪像自幼爹教導她站要有

站姿、坐要有坐樣,連走路都不能邁開大步。

正當她無聊之際,忽然從一旁店家走出兩個男人,瞧他們衣冠梟

獐、油頭粉面地,全然一副登徒子的模樣。

唯語瑟縮地往角落站,卻仍逃不過這兩人的眼睛。

“喲!他們北京城何時出現這么個嬌滴滴的姑娘了?”其中一人

說道,眼里還閃爍著邪淫的色彩。

唯語往后挪了几步,她一向少出門,就算采買東西也都在住家附

近,几乎不曾來過這么遠的地方,難怪這里的人不曾見過她。

“是啊!瞧她流連在花街,八成是新來的花娘。”另一個馬上附

和著,腳不停歇的直向唯語跨進。

“你們是誰?我不認識你們。”唯語節節后退,背脊已貼在冰冷

的牆面,額上也因驚恐而沁出了汗水。

“小姑娘,做那種事是不要認識的。如果你真想認識在下,那我

當然也愿意自我介紹了,我是金奇,金氏當鋪的大少爺。”那人咧嘴

一笑,奸佞的笑容始終挂在唇角處顫動。

“我是張家古董店的張子春。”張子春大刺刺地拍著胸脯,自傲

不已。

“你們走──”唯語個人都慌了,采兒不在,路上的行人她一個

也不認識,而且個個都是一副垂涎惡心的面孔看向她,她該怎么辦?

他們說這里是花街,花街又是什么?

“沒有嘗嘗甜頭,你怎能趕咱倆走?小姑娘,你八成會后悔喲!

”兩人恬不知恥地退向唯語,將她困在兩人之間。

霎時,一股濃濃的酒味襲上鼻間,唯語皺緊眉頭說道:“好臭,

你們走開,不要在這時擋路,我要回家。”

“跟我回去吧!做我的二姨太吧!”

“不不不,跟我回家,我還沒成親,保証你入主正室。”

“不要、不要,救命呀!采兒救命呀!”唯語慌得大叫,她好后

悔為何不聽采兒的勸,硬要出來,碰上這種場面,在婚前失了身,那

她不如死了算了!

就在這危險的時刻,忽然“啊”地一聲,眼前兩個惡男已從她眼

前飛掠到對街,撞上土牆應聲倒地,頓時哀嚎聲連連。

“在天子腳下,你們也敢做這種壞事,真是道地的人渣!”

唯語聞言望去,在她身側站了一位挺拔卓偉的男人,他器宇非凡

,五官迷人,深邃的眸底閃著怒潮,一身錦鍛絲袍,顯現在他不同于

一般人的身分地位。

唯語顫著唇,感謝的話說來有氣無力。“謝謝……公子相救,小

女……子感激不……不盡。”

他并沒回首看她,一雙利眼直盯著兩個賊胚,語出咄咄。“你們

還不快滾出去,是打算讓我廢了你們的雙手雙腳才肯罷休嗎?”

“你……”張子春心中實在舍不下嬌美柔弱的衣唯語,仍不知死

活的問:“有種報上名來。”

男人瞇起狹長的眸,嘴角浮起一個“你們活得不耐煩”的笑容,

一字一字地重重吐出,“德碩王府的熠侵。”

“你……就是熠侵貝勒?”金奇猛地一震。熠侵已離京三年,怎

會突然回來了!不知不覺中他已抓緊了張子春的手,附在他耳畔道:

“這個人太邪氣,不是咱們惹得起的,快走吧!”

猶記得熠侵為了三年前那場血債,還大鬧宮廷,連皇上都敬畏他

三分。

“嘩!你怕什么?他以為他是貝勒就敢搶咱們的女人嗎?”張家

古董店年前才從南方遷徙來北京,自然沒聽過熠侵霸道任性的作為。

“你不懂……”

“我不懂什么?剛剛是我不注意被他耍的小招數給騙了,現在我

全力以赴,該嚇得屁滾尿流的人是他!”張子春以為自己練過几年功

夫,便擺起了架式,看樣子今天不得到衣唯語是不會善罷甘休。

熠侵原已折返,在聽見張子春挑舋的話語后,猛一扭轉身子,緊

蹙的雙眉和陰沉的面容讓他看來像個復仇的邪魔,“這么說你想還反

擊羅?成,我讓你三招,若三招里你碰不到我一截衣袂,就別怪我手

下不留情了。”

“好狂妄的口氣!看招──”張子春直直沖向熠侵。

熠侵左右閃動讓了三招后,立即以兩指扣住了張子春的喉頭,扯

聲怒喊:“找死!”

他右手猛一上揚,張子春也隨勢飛到數十以尺遠的地方,動也不

動,看樣子半條命已去!

金奇大驚,拔腿就跑。

唯語不敢相信地說:“公子,你……鬧出人命了!”

他似笑非笑,淺斂眉心,大步輕移地朝她走去,“我這么做也是

為了你,愛逛煙花酒肆的姑娘。”

“煙花酒肆?”唯語猛地一驚!煙花酒肆這四個字的意義她知道

,原來這里是……天!她怎么犯這種錯誤?

“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這里是……是非之地,謝謝貝勒爺搭

救,民女衣唯語回家定告知家父,請他登門謝恩。”她幽幽地輕言細

語,對眼前的陌生男人陡升了一般陌生的小女人感恩的情懷,直想和

他再多說几句話。

“衣!衣祿禹是你的什么人!”因這個字“衣”的出現,熠侵的

心緊緊的抽搐了一下,胸口莫名激起了劇烈憤恨的的熱燙岩漿。

“公子認識家父?”唯語眼中露出了驚喜﹔這神采卻和他表情中

的陰鷙形成強烈的對比。

“他是你父親!這么說明日將出閣到燕將軍府的女子就是你羅?

”熠侵曾打聽過衣祿禹只有一女,看來是她沒錯了。

唯語心口一抽,不知為何,她不太愿意讓他知道自己就快嫁作人

婦的事實,但卻又隱瞞不得,“沒……錯,正是小女子。”

熠侵聳起兩道濃眉,端視著她面容的表情充滿了詭溺,灼灼逼人

的目光似要看穿她紛亂的心!

“你──愛燕楚?”出入意料之外,他居然問了一句么露骨的話



“啥?”她柔美的臉蛋交織著無措與羞赧,愣然地看向他。

他怎么可以……怎么能開口向她問出這種私密的話,瞧他那雙勢

力騰騰的目光仿佛要將她看穿了般。

“我問你,你愛燕楚嗎?”他以扇柄勾起她的下巴,瞇著眼的瞳

孔中仿若釋放出強大的威嚇力,讓唯語嚇的不知如何以對。

“說!”他表情陡變,臉上的寒霜足以凍結三尺。

“我……我不知道,我從沒見過他。”唯語亂了分寸只好據實以

告。

“哦──”他收起紙扇,露齒一笑,但笑意冷酷得仿若冷血而無

情!

唯語怯怯地看著他英氣退人的臉龐,這才發現他的器字軒昂、雄

姿英發,但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中卻又帶著一股邪氣﹔深邃迷離

的眼更是深不可測,充滿挑逗。

“小女子就此告辭。”唯語屈身一福,她自知不能再待下去,這

個陌生男人渾身散發出一種危險的氣質,她害怕自己就要丟了心!

“你們衣家和燕家的感情不錯嘍?”

她正要旋身,熠侵的聲音卻猛地揚起,嚇止了她的步履。

“還……還好。”她抖著聲回答。

他失笑了,“你好像很怕我。”

“小女子不敢。”她垂首,他在她面前巍峨的有如一座雕像,使

她不敢直視﹔他的眼神扑朔迷離﹔池那自命不凡的臉上總是漾著一抹

森冷的笑容,他的一切仿佛都會使她的心陷入致命的沉淪。

哦!不行。明日她將嫁為人婦,怎能對這個男人產生如此怪異的

感覺!

“剛剛人說你叫什么來著?”熠侵撇撇嘴,露出勾魂攝魄的淺笑



“衣唯語。”

“唯語……”他重復念了一遍她的名字,他的聲音詭譎地讓她臉

紅心跳。

“小女子回去定請家父登門答謝。”他的語調卻令她無來由地感

到無助。

“老實說,你這樣的回饋我沒什么興趣。”他突然附在她耳廊,

低沉的呢喃聲讓她的心跳暫停了一拍。

“貝勒爺……”她驚得退了一步。

“想不想要的是怎樣的報答?”他神秘的雙瞳閃出一道戲虐的光

芒,眼神暖昧地令她難以喘息。

“唯語不知。”

她的臉色刷地一片慘白,一陣寒徹骨的駭意由腳背直竄上她的背

脊。

他俊美的雙眼掠過一絲譏刺的冷光,他一步步欺向她,將她桎梏

于牆角與他的雙臂間,專注的凝視加強了耳語的魔力,“以后,我會

慢慢告訴你。”

以后?唯語怔仲難言,他這是什么意思?

熠侵會意出她的懵懂,低嘎笑道:“不懂是不是?別急,慢慢你

就會知道了。”

他那聽來似水柔情的低語實際上卻充滿深冷的恨意,粗獷的氣息

由唯語吸入內卻發覺全身更是冷然僵硬。

“小姑娘,明天見了。”懶懶的丟下一句話,他撤身,應酬似的

揚揚唇角,那股魅惑無限的魄力几乎讓人無法喘息。

唯語見他轉身趁返,跨進了一間高聳的華麗屋宇,她好奇地望向

招牌──貴妃樓三個字立刻映入她眼底。

驀地,她臉部漲紅,轉身疾奔,卻正好與采兒撞上。

“小姐,找著了,繡庄就在前面兩條街遠處。”采兒興高采烈的

道。

“不用了,我們回去吧!”唯語神色抑郁,此刻,她哪有心境再

去繡什么鴛鴦枕呢!她滿腦子浮現的全是剛才那個驕矜霸道的男人的

影子!

他那句話是什么意思?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